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啬园游记_650字

[春天来了]啬园游记_6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着纤手,把碧绿洒满大地,将百花插上枝头。我们坐上公共汽车,准备去啬园游玩。望着车窗外那向后移动的风景,我开心极了。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啬园门口。我注意到了那巨大的电子显示屏,“啬园十万支郁金香竞相开放”。我大吃一惊,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大门。

  “哇!”我无比高兴地大喊“真有十万支郁金香呢!”

  啬园简直是郁金香的海洋,这里的郁金香不仅数量多,而且类型也多。有“纯金”,它与名字一样,花朵金黄,黄得没有一丝瑕疵,黄得格外引人注目。它宛若铃铛,又好似酒杯;“序曲”尤为独特,它粉红的花朵上镶着白边,已盛开怒放,远看犹如荷花一般。它这种韵致,宛如一首优雅、愉快的乐曲;我最喜欢“夜皇后”,它穿着漂亮的“晚礼服”,这套“礼服”的“裙摆”是浅黑色的,愈往上愈浅,逐渐变成深紫色,紫色……或许,夜晚才是它的舞台,它就是这舞台上最耀眼夺目、透着一种高贵、冷漠、骄傲气质的皇后。

  走过一条蜿蜒的小径,我们来到了荷兰风情园。荷兰是水之国,花之国,牧场之国,也是风车之国。瞧,草坪上就有一座小小的、独特的风车木屋。屋子是鲜艳的橘黄色,房顶上的那个大风车仿佛真能转起来似的。房前屋后是一团团、一簇簇的小花。它们五颜六色,特别好看。房子的旁边,有一只大鞋子,这只“鞋子”红黄相间,里面栽种着花花草草。草坪边上还有一头“奶牛”,它正凝视着远方,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不知不觉,我们就要回去了,我走在弯弯曲曲的石径上,旁边是一片绿树,一片青草,使人感到异常舒服深吸一口带有草木气息的空气,仿佛把这幅画卷深深地刻在了心里。

    六年级:肖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