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爱心天使护卫队主要事迹_1200字

爱心天使护卫队主要事迹_12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都是有缺陷的人。有的人缺陷比较大,是因为上帝特别喜爱它的芬芳。在爱的呵护下,一切厄运都将随风逝去。爱,无处不在;所有人都将沐浴在爱的阳光下。为什么你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人情之举澎湃在心间。在班上平凡的人之间,如果没有偶然性的发生时,一切爱在将沉淀于心底,但正是这偶然的瞬间,成为人性品质的放大镜。无情和爱的区别,亦在于此。

  世界上最动人的笑莫过于微笑,这是混乱的人性中最纯洁、真实的东西,来自于灵魂深处。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抹“七彩画面”——来自他的微笑。

  这一幕来源于“一个缺陷很大,却受上帝钟爱的苹果”——林灿杰。一个质朴无华的男孩,生活上有声有色,但因某种原因是他的智力停歇在低谷。这从未影响班上同学对他那种特有的爱,还有一群人更是对他钟爱有加,尽管他难以理解那群人对他无微不至的爱,他们还是照旧一副“灿杰虐我千百遍,我待灿杰如‘初恋’的感觉。”他对于我们对他的关怀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但我们还是相信:尽管他表面是古井不波,但内心可能已经惊涛骇浪。希望他下次能说:“谢谢。”(当然他之后做到了)

  每天忙碌的班级中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施行着班级对林灿杰给予的爱。他们总是像天使一般呵护着他,默默的为他付出着。记得有一次,轮到吴嘉钊来看护林灿杰,那时林灿杰正乖巧的喝着水,谁知他神不知鬼不觉的把热水倒到吴嘉钊身上,吴嘉钊起初很生气,摆出一副“饿虎扑羊”的架势,过了一会儿,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和蔼,他很平静的对林灿杰说:“以后不能这样了,这样别人会生气的,知道了么?”他傻傻的回答着:“我知道了,谢谢吴嘉钊老师。”吴嘉钊呆了一下下,没想到我们存放在内心的那份奢望实现了。陈伟森和闫晨阳则是他日常生活的照料者,每天林灿杰要学习的自然是这两个小老师交给他的日常生活法则啦。他们很细心,对每一个事情的过程都会去演示,这么好的两个小老师不学会都难,所以林灿杰现在几乎能自己去做很多事情了。我和毛宇悦则是另外两个旁观者,两个很热情的旁观者,对于一系列林灿杰动手打人的事情都是要经过我两的疏通,整件事便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其他人也挺配合的都会主动的去教林灿杰做事,整个班级在林灿杰的影响下都已经练就了一个海纳百川的心胸。

  这群人中,他们对林灿杰的所作所为和影响,体现了中华民族乐于助人的美德之花彻底绽放,社会的凝聚力完全彰显。他们站在一起,汇聚出强大的光芒,集体诠释了道德的崇高。

  如今爱的鲜花在整个校园开放,花凋零后的花瓣带给人无穷的回味。我们五个人——我、吴嘉钊、陈伟森、毛宇悦和闫晨阳的力量不足以改变他,但能带给他家的温暖,所以我认为只要人人可以无私的去爱,爱不同的人,让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受到我们中国人带给世界的温暖。

    六年级:夜无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