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草莓_650字

摘草莓_6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草莓园去摘草莓,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们高兴的开着车出发了。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草莓园,我走近一看,哇!,草莓园真大呀!只见到处是种草莓的大棚,两旁的桃花绽放了,粉红粉红的,美丽极了。

  我走近一个大棚一看,哎,怎么关着门呢,我连续看了几个大棚,都关着门,太扫兴了,是不是今天无法摘草莓了啊,刚开始的高兴劲刹时间都消失了。但我一想,前面还有一些大棚呢,我不能放弃!于是,于是我向前面大棚奔去。在我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一个开着门的大棚,我兴奋的跑了进去。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绿色草莓叶子,茂密的叶子向四面展开,就像搭起一个个小小的凉棚。草莓哪里去了呢?我走到草莓藤附近,弯下腰仔细一瞅,咦,有一两个草莓偷偷探出了小小的头,我拨开绿色的叶丛,可爱的草莓原来都躲在这里,在跟我捉迷藏呢!我伸手逮住一个又大又红、让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急忙放进流着口水的嘴里,果肉软软的,甜中有一点点酸,真好吃啊!我赶紧向种草莓的伯伯要了一个篮子,飞快地摘起草莓来。为什么摘下的草莓都扁了,而且还流出汁液来呢?伯伯告诉我,草莓很软很软的,一捏就会变形、流汁,所以摘的时候,要掐草莓的颈,不要拽草莓。妈妈告诉我,透红的草莓最好吃,发青的草莓没有成熟,不好吃。我听了妈妈和伯伯的话,用心的摘起草莓。不一会儿,我的篮子里盛满了透红的草莓。

  带着这些“胜利品”,我们愉快的离开了草莓园,妈妈开玩笑地说:“这次叫满载而归。”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摘草莓之旅。

    二年级:赵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