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节约_550字

节约_5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我和弟弟去公园里玩。发现一股珍珠般的水,流了出来。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没有拧好水龙头,我立刻把水龙头关了。

  并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夸我做得好,我高兴地不得了。妈妈决定要开一个家庭节约会。

  家庭节约会,家人们都很重视这次节约会,有:奶奶,爷爷,爸爸,妈妈,我,弟弟,就连90多岁的老爷爷也来了!

  晚上7:00,家庭节约会开始了,第一个发言的人是妈妈,妈妈建议以后爸爸洗澡时不要浪费水,全家人都同意这个观点。爸爸听了立刻反驳,以后妈妈浇花是不要浪费水洗衣服的水也可以浇花……妈妈说爸爸浪费水,爸爸又说妈妈浪费水争了整整30分钟。

  我大声说了声听,热闹的屋子里立刻变得安静起来。老爷爷说以后我们全家都要节约用水,欣宇的奶奶以后洗完菜时,要及时把水龙头关掉,欣宇的爷爷以后你不要天天刷你的电动汽车,欣宇以后不要……

  奶奶说,不要光记着节约用水,还要节约用电。

  我们听了奶奶的话,全家人都异口同声地说好!

  节约会结束了,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进入了甜蜜的梦里。

    一年级:节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