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家乡的春景_750字

[春天来了]家乡的春景_7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雨像春姑娘手中的绣花针线,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了一片清新和翠绿,春风吮吸着温润的雨珠,踏着扑鼻的草香,就这样一路唱着歌儿来到了我的家乡。

  在春雨的感召下,小草像大力士一样破土而出。它们或钻,或蹦,或拱,拼命地想逃离那黑暗的地底。刚一出来,它们就迫不及待地伸展了一下腰肢,用欣喜的目光打量这美妙的世界。这嫩绿的、密匝匝的小草迅即铺满了整个田野,仿佛是春姑娘为大地妈妈织出的锦缎。

  迎春花儿很快嗅到了春的气息,魔术般的露出了笑脸,用金黄的色彩传递着春的讯息。你瞧:一朵朵桃花早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娇羞的脸上泛起了朵朵红晕;在阳光的照射下,枝枝梨花穿着洁白的蓬蓬裙放射出耀眼的银光;紫荆花儿带着神秘的紫色为春天抹上了浓浓的一笔……一阵微风拂过,花姑娘们扭动着婀娜的身姿,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味,我不禁陶醉在花的海洋。

  不远处传来的“滴答-滴答”声把我从花的海洋中惊醒了,我循声望去,原来是小河拨动了无弦的琴,唱着动听的歌儿向前奔跑着。河底的小鱼小虾快乐地嬉戏、玩耍。河面上不知何时游来一群小鸭子,它们悠闲地游着,还不时地发出“嘎嘎”的叫声,仿佛在诉说着春的故事。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河边的田野里农民伯伯们都在辛勤的耕种,他们播种下秋天的希望,期待着秋的收获。自在的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春之歌,又好像在告诉我们“一日之计在于晨”哪!要抓紧早上的分分秒秒,努力学习哦!

  家乡的春天,多么生机勃勃啊!它把冬天蕴藏的精神、力量,都毫不保留、尽情地释放出来。真是“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呀!

    五年级:吴晓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