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神奇的春天_700字

[春天来了]神奇的春天_7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离了夏的炎热,酝酿着秋的丰硕,延缓了冬的冷傲,这便是春。又是新的一年,春姑娘带着温暖来到了人间。

  春姑娘像一位心灵手巧的设计师,让世界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她把二月春风化作剪刀,裁剪出了一片片柳叶,一朵朵花儿。她微笑着抚摸大地,大地瞬间变了个样——小草伸展着懒腰,一个个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美丽的世界,在春姑娘的帮助下,它们全都换上了一件嫩绿的新衣裳,欣喜地在风的伴奏下跳出美丽的舞步。她给花儿做出一件件别出心裁的衣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她还在这衣服上洒上了香水,使花儿们拥有了迷人的芳香,在枝头上羞涩的笑着,展示着自己美丽的姿容。

  春姑娘又像是一位精美的画师,让大地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她用手中的调色盘,给天空铺上了最绚丽的蓝。她又勾勒出一朵朵洁白的云,在天空上自由的嬉戏打闹,给天空增添了不少活力。她挥舞着巨大的画笔,在美丽的大地上尽情地挥洒着最美的色彩。她用绿色描绘出森林的样子,仿佛一片绿色的毯子,绿得深沉,绿得纯净。她在花朵的花瓣上轻轻一抹,便使花儿拥有最绚烂的色彩,在阳光的照耀下无比夺目。她使小溪融化了冰雪,拥有了最纯净安宁的蓝,她让大地彻底换了个样。春姑娘的这幅画,是多么美丽夺目啊!

  春姑娘还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家,让世界充满了诗情画意。听,春雨淅淅沥沥的从天空洒落下来,落到什么地方,什么地方就溅起一朵小小的水花,划出一个动听的音符。春雷滚滚,仿佛一位歌唱的男低音,给春雨伴奏着,使它更加动听。春风春姑娘指挥着小鸟,唱出清脆婉转的曲子,这是春天最动听的歌,是春姑娘弹奏出的最美的交响曲,她让大地都沉浸在一片欢乐之中。

  春,充满活力的春,丰富多彩的春,诗情画意的春,你充满了魅力,你使人们陶醉。

    初一:刘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