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00字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_5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总是那样,随影无形地走来了,带着春光与那丝丝春风,万物因为这样充满喽生机,正是这样才要寻找,才有人寻找。我也是那样默默地寻找着,看着春来的印记总是发出声声感慨,给随着他,寻找着!

  树林醒来了,在晨风中梳理了头发,又忙着往脸上擦抹着玫瑰红的朝霞。这棵老榆树,在这无垠的沙海上,它像一个慈祥的老人,高擎着一把绿色的巨伞,给过往行人挡雨遮阴。那斑驳的树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浓淡相宜的剪纸画。开满了各色各样的野花,灿烂得像撒满了宝石,铺上了锦缎。紫藤那条长的枝蔓上有的已经缀满了朵朵淡紫色的花,那花瓣一簇簇地凑在一起,又一列列地按顺序排开,真像一群不时变换舞蹈队列的小姑娘。

  春来着,往返着,我继续寻找着他的足迹,追随着他的来影!

  那是一块光秃秃的土地,据说那儿的青草被大火烧的来影无踪。可就是这时,青青的绿毯不知为什么在那复苏着,草上居然还有片片花朵。这是何等的生命力,这不是春的足迹吗?

  曾几何时,窗外的绿草葱郁着;曾几何时,门外的竹子竟开出了花;又曾几何时;窗外的大雪已无踪,成了天空朵朵的白云。就是在这曾几何时之间,春来了。

  春总是来返,时间却匆匆的流逝去,我也如蝉一般蜕变,离去了我流逝的童年!

    六年级:余延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