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树的消失_1000字

[春天来了]春树的消失_10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是一张充满绿意的画卷,而我那自信明媚的笑脸,却能让这美丽的画卷添上一笔。--题记

  我想让自己走失在这个春,去遗忘、去缅怀、去祭奠。

  美妙的巧遇

  如丝如雾的春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各式各样的“水蘑菇”在马路上盛开。呵!这醉人的春雨。

  在窗外,我只有默默望着的机会。忽然,你从天而降飞到我窗户前,大概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吧!可是我们刚相遇就要分别了,因为我即将跟着我的家人飞往西藏林芝。经过一小时的人机大作战,我们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林芝了。当我踏上这片土地时,啊!我惊呆了,这里真是美极了!也让我发现了天堂也不过如此。

  你看!那一片的云杉林,树个个都比人高一大截。当然还有各式的花草,它们以自然的舒展姿态出现在我的记忆里,缤纷的颜色透出自由的芬芳;那灵巧的小鸟在树枝间雀跃,欢唱,或是“放肆”地飞落到草地上,用小眼睛瞅着我,似乎要看穿我的心事,当我想伸手去爱抚你那娇小的身躯时,你却一振翅,箭一般飞向远方,把我的思绪也带到了遥远的地方。

  在我看傻眼后,你悄悄地来到我身边。原来这里的一切都是你精心为我准备的。

  我的离开

  太阳的升高,代表着时间的流逝。此时,我坐在一个长满夏枯草的平地上,这些夏枯草散发出一股甜甜的香味。我正在那贪婪的吸收着这美妙的香味。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静静地享受着这里美好的一切,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时间不留人,很快我就要离开了,心中充满不舍。

  很遗憾,我没有住在这里、很遗憾,我没能让时间留住我、很遗憾,我没能在一定的时间内多陪你。现在,我满脑子都装满了对你的遗憾。你似乎着穿我的遗憾,便在我身边转来转去,大概你是在为我送行吧!这时,我脸颊上流满了那幸福的泪水。

  曾经,有一位哲学家说过:没有遗憾的人生最遗憾的。遗憾也是一种美,是另一种圆满。只有聪明的人才会发现,残缺是不幸,但不是过错,残缺是遗憾却不是悲哀。

  遗憾的离开,但这种遗憾其实也很美,一种不一样的美。--后记

    初二:小嘉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