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梦_1200字

梦_12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人生比喻成城堡,那我的梦将是一座城市。梦的世界我不要奢侈华丽的楼房,不是清晰的空气,不要热闹的大街,我只要平平淡淡,简简单单,没有一点声音的世界。我想自己是一个化石永远都在土里埋着,不需要别人去挖掘不需要别人去在意和寻找,只需自己永远沉睡,永远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痛苦的烦恼,没有痛心的经历,不需要去在乎别人的想法,不需要去想任何。

  冰心曾近写过“只是一颗孤星罢了!在无边的黑暗里已写尽了宇宙的寂寞。”何尝不是呢,在宇宙中地球都是一个孤单的,那人呢,那么多人要别人去在乎,还不如不需要这个关心,让自己写下尽。没有梦的人是可怕的,可有了梦的人却不愿意醒来,那到底是该要梦还是不该要梦呢,为什么生活总是这么矛盾,无论要什么到最后受伤的总是我们人类。如果不去在意不在选择,那自己将只能成为一个物,不能动的物体。

  梦的进化就是追求,可有些难以实现的梦却变成异想天开,也许就是海市蜃楼那样,看起来很美好可最终都知道虚幻的。真实也好,虚幻也罢。只有那些痴痴的人才会去追求,那样的人不是蠢,而是已经失去了对希望的渴望,他们只想欺骗自己让自己走进那无尽的深渊里。而我正是那样的人。不想去得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只想挖个梦的坑将自己埋葬。

  可谈到人生我有好大好大的梦,可我不想去把自己人生的梦真的成为梦,可那些自以为给我够多的人往往让我对生活对前面的路失去了想象与追求。那所谓孕育了我的人,自以为给的够多了,可他们真正懂我多少,又知道我要什么缺什么,没知识是可怕的,那为何不去换个思想去想想别人,去想想去看看那些孩子们缺什么,想要什么。给予我的只有你们看重的金钱,教会我的只有那所谓的颜面,所谓的满足都只是你们自以为是,时间不能让你们看懂我,不是你们尽力了,而是你们从来没去用心了解我。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每个人的思想,只有我走你们支配的路这样才是好孩子,只有我比别人强这样才是你们的孩子,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自己的优点总是被你们埋藏,别人的优点总是变成你们嘴里的金子。有人说我只会扯,只有一张嘴,我是只有嘴啊。那你请告诉我,你什么时候给我权力去试试那张嘴了。是的,我弱,可我不是在努力成为你们嘴里的乖孩子,成为你们身边的孩子吗。呵,你们知道些什么,你们不知道我累了吗,不知道我再也不想去成为那所谓的乖孩子了吗,正是你们的预想让我变的那么狼狈那么孤寂。我不想再去努力了,我累了,累的“路”都不想走了。

  我不喜欢阳光,因为他总是照亮别人,黑夜其实是最美的,黑黑的夜不会去照亮任何,生活在地窖里的人,井底的蛙,你们何尝不幸福了,你们所谓的痛苦在我眼里都是幸福与满足。所谓的人与物我不愿去在乎不愿留意,在乎多了留意多了,最后就会希望别人施舍多点那所谓的在乎与留意,苦苦去施舍还不如不去在乎,不去在意任何的人任何的事,让自己离开那个整体,那样的自己就不会去遐想,不会去渴望。

  一个梦,满足与渴望将在那场永恒的梦里实现。不愿去醒、不愿去面对那所谓的生活、那所谓的世界。在那里我只有自己。

    初一:杨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