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心事_800字

美丽的心事_8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有许多心事,有美丽的,有悲伤难过的……但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等待已久的心事。

  我们班的英语老师年轻、有活力。每周都组织我们演一场英语情景剧。下周一我们组以我导演的灰姑娘情景剧就要上映了,我为此准备得很充分。做了一个PPT课件,为此我天天回家都想着加些什么才算完美,上网搜资料、找图片。终于准备好了一个PPT课件。还有剧本,这可是一件苦差事。我天天打字,还要用英语翻译过来,超麻烦的。我几乎每天都做到10点多钟。还有的就是找演员,这个可比上面的简单多了。在前面的黑板上贴上一则招聘广告。5分多钟,全齐了,就连道具都自带,纯属一条龙服务。

  现在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这几天等待的滋味可真不好过。就闲下来改善改善PPT课件,在那上面填写背景音乐,完善一些不足。下课时组员一起排练一下,彩排顺利完成。

  这几天我忙得不可开交。几乎没有空闲,晚上做完作业后就准备情景剧,废寝忘食。突感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就好像二十年如一日似的。

  通过有这个心事,使我对生活充满憧憬。期待美好的明天。一个美好的心事让我对生活进行了重新的认识。生活对我们来说是美好的,一个美好的心事是我们的希望。只有你心里有事,才证明你细心认真。如果你心里空空,两耳不观天下事,可以认为你做什么事情都大大咧咧的。

  一个美好的心事对我是那么重要,我自认为我就是一个心事狂。这也许就是我们消磨时间最好的归宿。

    初一:徐骏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