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我做对了_900字

这件事我做对了_9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哈,哈,哈,我终于剪出来了!”我开心地举着太阳花,阳光下,太阳花闪闪发光。

  连续几天的阴雨天气,让周围的好些人都有些憋得慌,这不,今天天公作美,阳光灿烂,太阳公公张开了笑脸,好像在向人们解释着这几天自己藏的原因。

  一早,晨练结束的爸爸慢吞吞地向我走来,“郑重其事”的对我说:“宇呀!今天天气很好!太阳也很大,我们就来剪一朵太阳花吧!”

  爸爸的一席话可让我这个手工迷有点按耐不住了,一提到剪纸,我的心里就乐开了花,连忙爽声答应:“好呀!”

  不过,转念又想,见太阳花,我可从来没学过呀?没事,一学不就会了﹗这可难不倒我!虽然心里想得很简单,不过见了实物,我就快要打退堂鼓了!爸爸手里的那朵太阳花,可是用一根一根极其细小的小纸条连在一起的。我虽说是个手工迷,可也没尝试过剪这种东西呀!

  “我说宇呀,你是不是不会呀!”

  “怎么可能呢?”我硬着头皮说着。

  “那你剪呀!”

  “剪就剪,谁怕谁呀!”

  当我用“擅抖”的手接过剪刀时,心里想着:完了!这回要被笑话了!就在我尴尬难解之时,“叮铃铃,叮铃铃”爸爸的手机响了,他走到外面不知跟谁说了几句话,回来对我说:“今天家里要来客人,我上街去买点菜回来,你要在我回来之前剪好哦!”说完,爸爸就匆匆忙忙上街了。

  我心里暗自得意:耶!我终于可以翻教科书了!我左翻翻,右翻翻,终于在书上找到了!我照着教科书上去做。第一次,我剪断了五根线;第二次,我又剪断了五根线,但暗自思忖,绝不能在爸爸面前丢脸!

  布鲁斯面对失败,从蜘蛛多次织网成功获得启示,并振作精神,迎来了第8次作战的胜利,我不也反复试一试?于是,我又反复试了好多次,也许是一种偶然,或许是一种巧合,我终于在第八次剪出了一朵精美的太阳花,我成功了!

  就在这时我听见开门声,料想爸爸回来了,我连忙把教科书什么的都藏起来,装作随便几下就剪好了的样子。爸爸回来看见我剪的太阳花之后,高兴地说:“宇,你太棒了!爸爸中午给你多做些好吃的!”“那是必须的!”我高兴得跳起来!

  人的一生要经历很多很多的事情,只要自己努力了,即便不成功,也不会后悔,但放弃一定意味着失败,还使人迷茫。我觉得努力了,就是正确的,这件事我做对了!

    初一:孙鸣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