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勇敢的作文 > 勇敢说出爱_700字

勇敢说出爱_7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昨天,老师布置了一个很特别的作业,对自己的亲人说一声“我爱你”。虽然我知道他很疼爱我,宝贝我,可当着面说这根本说不出口的三个字,实在是让我这个在别人面前唱首歌都不唱的人为难。

  冬天的棉衣,是她一件一件帮我织的;上学用的文具也都是她替我买的。这个人就是我的奶奶。

  昨天的放学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向奶奶说呢?

  不知不觉中,到家了,我刚一推开门,迎上来的是奶奶那布满皱纹的微笑。我汗水直冒,紧张的双手抱拳,紧紧地攥着:“额……奶奶,这个……我想……我想……我想喝水。”心虚的我还是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回去,我想:我做不到!

  吃完晚饭,我一溜烟跑到房间里,关上门,做起了作业。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已经是八点半了,我又想起了老师布置的那个作业。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我纠结道。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在奶奶即将关电视的时候,我一个健步跑到奶奶身边,小声的,一颤一颤的说:“奶奶,我……爱你!!”顿时,我的脸立即有一股火辣辣的感觉,坏了!脸一定红的像一个苹果似得。我低下头,不敢去面对奶奶的目光

  良久,一双大而有力的手将我揽入怀中:“我的孙子……我的孙子,长大了!”

  不禁,我的心突然像一块糖在慢慢融化,流淌到我的血液里,我的大脑里,流遍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

  十三年,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感受,今天突然感受到了亲人的爱多么和蔼,温暖,依偎在奶奶那宽大的怀里,仿佛一个独自流浪在外的人又一次重新回到了亲人的怀抱。

  爱,敲开了我们心中最“软”的地方。

  奶奶,我爱你!!

    六年级:吕俊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