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长白山游记_350字

长白山游记_3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车去长白山玩。一路上,太阳光像一支支箭一样从松树林的缝隙中蹿出来射在道路上,给道路铺了一层金色的石头,也给过往的车辆穿了一件金色的外套。

  我们又走了三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美丽的长白山。我们先去售票处买了票,然后我们坐着大巴车去海拔2500米的天池。在去天池的路上,路很颠簸,我们艰难的前行着,过了一会,终于到了美丽的天池。我站在最高峰上往下看,哇!群山连绵起伏,好像绿色的海洋,看完长白山的全貌,我就去看美丽的天池了。

  天池周围群山环抱,山峰颜色各异。有的长满绿草,郁郁葱葱;有的开满小花,真像五颜六色的地毯;有的长满一棵棵参天大树,好像一个个绿色的宝塔,还有的岩石都是褐色的,它们是当年火山喷发形成的。

  天池的水太美了,清澈见底,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砂石和水草,绿的仿佛一块无瑕的翡翠。

  长白山太美了,我下次还要来玩!

    五年级:宛子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