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最爱我的人_650字

最爱我的人_6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最爱我的人当然是婆婆了。她的眼睛很小,脸上有一丝丝的皱纹,嘴下有一个大痘。婆婆特别疼爱我,但是她对我的学习要求特别严格,甚至可以说是苛刻。婆婆坚持认为只要是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必须一丝不苟地完成。

  上一次,我牙齿肿了,需要输液,哎呀,我真是太惨了,害得我浪费了9个小时的时间。回家写完作业都4点钟了,本来说好的看樱花也泡汤了。到了晚上,我突然想起还有一篇作文没写。吃过晚饭,我就赖在沙发上。婆婆看我还不去写作文就着急了,骂了我一顿。我非常伤心,去给妈妈打电话,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妈妈觉得这个星期我去输液浪费了时间,也不全怪我,就给老师打了电话,问我不写作文行吗?老师说可以。妈妈又给婆婆打了电话,可是婆婆仍然不答应,气冲冲地对我说:“不是还有时间吗?必须写,不写不许睡觉,老师留的作业不写怎么能行?”经过好几次劝说才没让我写,最后还说:“就这一次,下次不准了。”

  有一次数学期未考试,婆婆之前每天叫我复习每课一考上的题、数学书上的题、算术书上的题,不让我出去玩会,我觉得很烦,自己对自己说:“忍忍吧,马上就要放暑假了。”到了考试那一天,我放松心情,非常轻松地把题做完了,一看还有时间,就翻来覆去地检查,没错,正好交卷了,期未考试考完了。过了暑假,我来到了一个新的教室,上课了,周老师走进教室,开始公布成绩,读了几个之后,轮到我了,我很紧张。“宛子渊,100分。”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掉下来了,我为自己而骄傲。回到家,我说我100分,婆婆也很高兴,说:“一定要复习,要不然就考不好。”

  我忘不了你婆婆,谢谢你对我的关心、爱护,我以后会加倍照顾您,听您的话!

    五年级:宛子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