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_600字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_6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是浓阴的天,因此我心情也有些烦闷,迟迟不肯从床上爬起来,直到母亲的几声叫唤后才以蜗牛般的速度从床上爬起来,拖着惺忪的睡眼往外一看,天还是那么暗。

  因为心情的原因不想吃饭,母亲就口苦婆心的劝我吃饭,我不知是从哪儿冒出的怒火,就鬼使神差的顶了母亲几句,看着母亲眼里的泪花,我的心一阵莫名的绞痛,最后,我什么也没说,转头就走了,留下了还在原地发呆的母亲。

  我直径走进了我的房间,坐在床边打开窗户望着灰色的天空发呆,不禁在脑海里回放起了刚才的那一幕幕,想起还在原地发呆的母亲和她眼里的闪烁的泪花,心……又疼了一下,天还是那样的暗,厚厚的乌云盖住了天空就像我此时的心情阴暗而又复杂,房檐上停留了几只鸟儿,几只刚孵化的小麻雀躲进了那只母麻雀的翅膀下,是不是天下的母亲都是一个样呢?对自己的孩子都充满了慈爱与保护,可是,总有一天等小鸟的羽翼丰满了,是不是也会离开自己的母亲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也许,就是趁自己羽翼还未丰满的时候才会感受到母亲那满满的爱吧!可能在许多年后,我也会身在异乡为异客吧,那此时,我为什么不多陪陪母亲,让她的欢笑多一些泪水少一些呢?

  一阵脚步声轻轻传入耳暮,回过头,看到了母亲那早已爬满了皱纹的脸,我满怀歉意的说:“妈,对不起,刚惹您生气了”。这时母亲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知道那是打心底散发出来的,阴暗的天空中从乌云中透过一束阳光穿过窗户照在了我的身上,是那样的温暖……

    一年级:zhangche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