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_500字

[春天来了]春_5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如既往的来昔,你反而复还,又悄悄的走进我们身旁,这次又带给我们什么惊喜?你呼吸,风吹嘘;你微笑,花招枝草探头;你奔跑,云吐雾将你笼罩。

  春啊!你是万物的女神吗?

  夏是火神的崇敬者,带给大地热情的种子;秋是寂寞女神的吟诵,片片落叶是她无助的泪珠;冬是孤傲冷峻的女王,她挥舞手中的魔杖,将世界化为她的水晶宫。

  而春,他却很平凡,但也很伟大。她赋予自然美,给予万物生机;她既不孤高自许,也不缺少奢华美。啊!我发现我对春已经无言可拟了,要我如何说他呢?怕是千言万语也道不出吧。

  她高兴的落下滴滴泪花,化作丝丝细雨倾下,融入土里、小溪、长江大河,融入亿万人的心。

  “春雨贵如油”让我怎的浪费这重要的时刻?取一心瓶,将雨装下,捧在手心,我似乎能听见她在对我说话,对我倾诉她的喜悦,她的惆怅。

  春雨过后,天边一道亮丽的彩虹是她的微笑吗?真的好美,美得想让人扑上去睡一觉。

  田中劳作的人们额头积满汗水,神色的匆忙,有说不尽的欢喜,这全是春的功劳!呼吸着春的气息,聆听春的心声,展开丰满的羽翼,与春撞个满怀。

  我知道,你不曾远去。

    初三:许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