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花只不过开在春天_500字

[春天来了]花只不过开在春天_5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总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但一过了春,却是凋零。花开,就像我和同学们相聚的日子;花落,就像我和同学们分别的日子。

  我们就是花,相聚在春天,而分别就在过了春天。回忆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真的还不想分开,但时间无情,分开了所有有情的人。

  记得我们第一次坐在同一个教堂上课的时候,在上课时发出的朗读声、笑声以及争吵声,都是甜蜜的。但我们越来越大、越来越大。逐渐懂得挽留,逐渐懂得欣赏,逐渐懂得分开的痛……在校长叫我们班拍毕业照时,我们班没有一个学生愿意动身,校长亲自来到我们的教室,对我们喊道:“六年级一班,快出去拍毕业照,你们不是挺能嚷嚷挺能动的吗?今天怎么啦?怎么都不说了,现在纪律好了?"我们还是沉默,低着头不说话,只是在默默地哭。校长说得对,我们六年在学校,从不守纪律,现在变得这么沉默,这让所有人都很吃惊。我们并没有反驳校长的话,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哭了……我也很吃惊,在学校六年,我一直以霸王出身,女汉子一身气,今天我竟然哭了……

  我们相聚的日子短暂的好像只有一个春天,就”凋零“了。真希望时间不要走,春天也停留。

    六年级:田世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