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绿婚纱_650字

[春天来了]绿婚纱_6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躲在小楼里,澄碧的天际如帛,一声春雷响过,像裂了缝的般,丝丝银线落下。细细的,软软的,飘进脖颈里,带着些许凉意,没有哗哗声、淅淅声,它就那样静静地,悄悄地着陆在人间。不一会儿,天地相接,一片烟雨蒙蒙,空气中弥漫着泥土翻新的味道。

  雨后处霁。黄鹂两只轻唱,白鹭一行飞翔;连绵的山峰,抹上了一层深深浅浅的釉色,青墨相交;刚沐浴过的柳,像婷婷的少女拂着长发,散发出干净的清香;小草挂着泪珠的可怜模样,惹得阳光温柔抚摸。风铃摇晃着谁思念的声音传向远方,孩童清朗的笑声撞进哪个匆匆过客的心房?

  檐下乳燕叽叽,初醒的燕儿四处张望,一双清澈的眸子映进碧天绿水里。圈圈涟漪,似在向它们传递达有形的信号,不叮咚,不汩汩,恰若筝筝古韵流淌。踏过石板,穿过林间,为新芽低吟,为舞蝶伴奏,脉脉流水含情,浸润每一寸绿色的灵魂.

  起风了。

  东风吹来,扬起漫天飞絮,中间夹杂着些嫩绿的身影,像一个个柔柔的梦,揉碎在清风中。仿佛李白“燕草如碧丝,秦桑低绿枝”的忧愁相思;好似孟郊“春风得意马蹄疾”的快活肆意;又如油纸伞下彷徨在雨巷里的姑娘;又是河畔柳旁伫立在夕阳中的新娘。春呵,你展出的艺术长廊,点缀着翡翠流苏的长摆,收藏着时空塔尖上的星光。

  远处,一个头戴花冠,一身白纱胜雪的女子,挽着爱人,噙着笑,“咔!”定格在照片中。他们伴着碧溪清新的乐声,走在青翠欲滴的、无尽的绿毯上,阳光,像嵌在婚纱上的绿宝石,中间缀入撩人春色,发着迷人的光。行来几许山水,不胜人间一场醉,春光明媚,一袭绿婚纱,是献给新娘最美的嫁衣。

    高二:胡丽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