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_450字

[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天_4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寞的冬爷爷带走了美丽的雪花姑娘,让她去和冬爷爷做伴了。春姐姐悄悄来到我们的身边,准备带给我们一个惊喜。天气渐渐变暖了,阳光洒在人们的身上,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感觉。春风微微地吹着,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们的面颊。十分舒服!

  我爱春天!爱他那绿意盎然的景象。当春天来到这个大地时,一派派绿的景象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大地是绿的,树木是绿的,小草是绿的…….啊!这所被绿色给包围的地球真美啊,这正是被那春天的美所感染。

  我爱春天,爱他那百花盛开的景象,家乡后山开满了映山红、玫瑰、蝴蝶花、桃花……在旁边,种满了桂花树和桃树,芬芳扑鼻,香味十足。当百花齐放时,山上五彩缤纷。

  春荫垂野,幽花树明,林中静寂的听到微风轻吹,百鸟微语。绕林而流的是一条清澈的小溪,从叶间透下的阳光,在湖面欢腾跳跃。树们已静默,在听溪水与轻风低谈,遗落在早春的,是一首首动听的、绿色的、美丽的、委婉的诗行。

  当春天走时,它也一定会舍不得我们,舍不得花儿,舍不得树儿,舍不得鸟儿,舍不得所有她装点过的美景!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五年级:苏一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