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在青春,早恋有错吗?_600字

在青春,早恋有错吗?_6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正属于叛逆期,许多事情也许我们并不知道对错,但我们依然按照自己的判断来选择如何做。就比如早恋。

  也许说我们这个年纪谈恋爱太早了,但我们依然为“早恋”忙的乐此不彼。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陷入早恋的泥潭,无法自拔,我就心痛。虽说这不关我的事,但我有时,还是在问自己:你是太成熟还是没发育?为什么许多女孩关注的事情,我都是那么不感兴趣?

  我最好的朋友,她早恋了。她整天不顾学习,只顾忙着“早恋”这门“功课”以至于她原来很好的成绩直线下滑,直到被老师发现,告诉家长。他现在整个人都变了,原来活泼开朗的她,变得沉默寡言。就为了这说不上是恋爱的恋爱,让自己整人都变了,值吗?我们这个年纪,还都不懂爱,为什么要学着那些大人一样,去谈恋爱,不务正业?我们都还小,该做的事情是学习,我们都还太小,我们的肩膀担不起那沉重的爱。没错,在我们懵懂的心里,恋爱是那么纯洁而么好,但是,如果你去尝试一下,就会知道,现实是残酷的,没有童话里的灰姑娘与王子,也没有记忆中的白雪公主,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虚幻和童话罢了。因为,世界没有你心中憧憬的那般美好。不要随随便便地去尝试,让你心里留下阴影,和伤疤。

  知道我最好的朋友“失恋”我才知道:多情,就是那种妨碍你成熟的东西。

  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早恋,多少都是要吃亏的。

  有的时候,事情是两面性的,你早恋了,才知道这些事多么可怕,不敢去再尝试。

    六年级:张小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