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800字

二十年后的我_8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总是在不经意间消失不见,二十年后的今天我已经是一位“白衣天使”,不再像童年时那样无忧无虑,每天都要去奔忙。

  记得小时候怀揣着一个“白衣梦”,竟不成想自己实现了自己的梦,如愿以偿地进入到大医院开始了我的闯荡天涯之路。每天看着进进出出的患者,还有在鬼门关徘徊地病人,家人那悲痛欲绝的神情,我又能去做一些什么呢?只能在一旁安抚他们的心情,却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解除他们的痛苦。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十一二岁的孩子,已经被病魔缠身,而我却束手无策。这让我十分自责,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学习,才让自己在这里当一个不起眼的护士,不能去在“站场”,救死扶伤。一遇到紧急通知我却只能去找专业人士来帮助他控制病情,自己却只能默待在角落旁,听从医生的专业判断。我有时会想我的一生真的就这样任由它流逝,一生呆在这个这个医院嘛?像只井底之蛙一样嘛?

  一个声音突然把我拉了回来,过了一会我才知道自己做了一个梦,这个梦让我害怕起来,害怕自己真的变的像梦中的那样不堪一击,可是我有点兴奋席卷而来,因为我还有时间,还有精力,还可以去拼搏,去追逐自己的““白衣梦”,我有了目标就会有动力,所以我以后会加倍努力去为自己的梦奋斗。

    六年级:王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