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珍惜友谊_600字

珍惜友谊_6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无时无刻都需要朋友,他可以帮你分担苦闷、给你灵感、帮你排忧解难。在关键时候,朋友从来都会挺身而出,有了友情,往往能推动人们积极向上,共同发展;有了友情,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后,找回前进的道路;有了友情,更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望着刚入学时的照片,我不禁感叹时光飞逝,我们以前脸上都挂着稚嫩可爱的笑脸,而如今无论个头和长相都变得成熟。六年以来我们既是同学也是朋友,大家共同学习、互帮互助,彼此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纯洁的友情在生活当中随时都可以显现,一个微笑、一个招手、一次摔倒时无私的援手,虽然简单,但却可以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友情,使我充满自信,可以陪我纵横四海,也可以陪我安详入梦。

  可是,“毕业”来临了,虽然它满怀笑脸,却使我心中一惊:毕业意味着同学和朋友们就要各奔东西,我们的班级、我们的小组、那些熟悉的脸庞和话语,也将随之不再。时光曾造就了我们深厚的友谊,难道此刻却又要无情地将我们的友谊打成碎片,在记忆的海洋中四散飘零?

  忽然之间,我觉得我们日常的点点滴滴是这样的宝贵,甚至一不留神它们就会突然逝去。如果给我一次机会去重新经历这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一定会更加无私地帮助和付出,就像兄弟姐妹一样,让每一天都充满温暖与欢笑,充满真情与友谊。

  失去让我感到失落,也让我懂得珍惜。我会将这六年的友情深深地记在内心深处,给它呵护与祝福;同时我也会更加珍惜以后的时光,去珍惜每一天的真情与友谊。

  在人生的长河之中,往往避免不了挫折与困难。而朋友是帮你渡过这些挫折与困难的航船。

    六年级:开开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