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童年?小学阶段_700字

童年?小学阶段_7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对于我来说,其中的记忆有些模糊,有些断断续续,还有些记忆犹新!童年有过快乐有过悲伤。我的童年却是一副五彩缤纷的图画,而我,就是它的创造者——调色板。

  曾经的的曾经,时光流逝,却抹不去你留下的痕迹。

  刚开学的时候,进入小学一年级。我一直把心思放在下课的十分钟,下课第一个飞奔而出离开教室,集中同学玩捉人这个游戏。上课是最后一个慢慢吞吞,懒懒散散地走回座位。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低下头来拉链,老师在慢慢的靠近我,可能是以为我在开小差,拉链卡死了,终于!我的链子终于拉得了了。我的手抓着链子一同拉到脖子前的位置,出现在老师的范围里。她才恍然大悟——原来不是开小差。她半信半疑地继续上课。

  渐渐地,我开始长大,开始成熟。但还是没有改掉“好动”这个习惯。整天想着玩。那时二三年级了,我不但没有改掉,反而更加好动了。有时候玩到激烈的时候,讨厌的上课铃声就下起了。这让我有些讨厌学校“上课的时间是下课时间的几倍!学校好偏心呐!放假两天,上课就五天,不公平啊!”有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到了五年,我的堂姐升中了。那个时候我在想;“要是我也升中该多好啊!”她把她的几本同学录给我看,里面的语句听起来可能是快乐的,开心的,但也蕴含着离别的苦涩,告别的伤心。当我看见这些话时,仿佛看到她们分别的情景;满脸热泪盈眶,几双恋恋不舍的手紧紧的握着,在黄昏底下走向各自方向的背影。想到这,我也有些鼻酸了。

  我下一年就是六年级了,还有一年就要升中了,看似很久,但这么短的时间,一眨眼就过了。我舍不得啊!我不想长大,这声音在我心中呐喊。我不想长大,我不想离开我的母校!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