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2014.3.23 星期日 晴_450字

2014.3.23 星期日 晴_4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里,我和我爸和我哥去天佑城看电视,这是老爸组织的活动。

  爸爸买了一些零食,我们便进电影院了,大厅里看似座无虚席。我们的位置在第二排的中间,因为别人来的早,把后面的位置都抢光了。

  一坐下来哥哥就开始似狼般的咀嚼零食,还嚼得特别大声。我心里想:“还让不让人看电影啊?"他把零食递给我,我也不客气了。

  我们看的是巜极品飞车》。不得不说,这车够极品的!每小时几百公里。“那改装后切不是变成超级飞车了?”我想。

  看到后面,我的眼睛很累,有种睁不开的感觉,坚持不到多久,于是脱下眼镜昏昏欲睡了。醒来的时候,我周围的人都几乎走完了。我们站起来,走咯。我抱起腿上的所有东西往外走。爸爸看到一个垃圾箱,就叫我们丢垃圾,我困得要死,就不耐烦的把所有东西都抛下去。

  在回家的路上,有些清醒了。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我的眼镜呢?我太想死了,那不是我自己扔了吗?

  第二天我揉揉眼睛,看着天花板想:“我为什么会在这?”然后把昨天的事大概想了下,总觉得怪怪的。“啊那不是梦来的吗?“后来又差点想打人了——我亲手丢了眼镜这事是真的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