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2014.4.12 星期天 晴_600字

2014.4.12 星期天 晴_6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几天,黎明豪找我说要我帮他辅导他最差的数学。我爽快的答应了。下课时,他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我说:“你想什么时候开始就什么时候开始呗。”他说:“不知道。”我无所谓地说:“那就现在开始咯。”

  我让他拿出数学书来,考了几道计算题,都是分数的,他全对。考了几道化单位的体积单位,他把进率说记错了。

  我皱着眉头问他:“你到底哪些不会?”他趴在桌子上,说:“不知道。”我有些恼怒:“你不知道我怎么辅导你呢?”

  杨显锐经过,黎明豪就装出一副可怜的模样,指着我说:“她折磨我啊!”我似非似笑地看着他,心里吼道:“我啥时候折磨你啊?就算是,也没有开始啊!”

  最后,上课之前我摆摆手,你还是出去玩吧。上课铃声响起后,他从外面跑到我旁边,说:“你出题目来考我吧,我不会再让你教。”

  第二天,我就拿了试卷给他做,这些都是基础题,很容易,只是考他的根是否扎实。

  中午放学他就写完交给我,我随意看了看,错了几题。回家再看了次,发现错了很多。错得最多的是计算题。判断对错也错得很多。照这样的错法,考试的时候会丢很多分,还是在基础上。

  不得不说,他这颗苗子没有长好,长歪了,根部不扎实。听别人说,男生理科是很好的,这个时候我觉得,他不是男生!唯一一题没有错的是应用题,他全对,知道方法,但是结果他懒得算,然后就没有写。

  这家伙,数学基础这么差,很快就要升中了,数学的不应该错的都错了,到升中的时候会拉低全级名次以及总分。加油吧!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