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2014.3.7 星期五 小雨_1000字

2014.3.7 星期五 小雨_10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中午,班里热闹极了,原来是……城西小学的同学回信了而已,呸!什么“而已”啊?这可是惊天动地的消息!

  吴乐峰不知在台上讲了什么话,引来一片讥笑。然后一群人争先恐后的冲上讲台上。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瞬间台下的座位上就只剩下几个人了,我正疑惑,转到后面问正在看书看得津津有味的杨芷晴,她摇摇头说不知道。我带着疑惑把身子转过来。有位同学很快就从拥挤的人群中挤出来,当我看到他手里的信封时,我才恍然大悟——城西小学的同学回信了!我眼里冒着金光,用风一般的速度“闪”到讲台前。我像匹饿狼似的挑剔地寻找着好吃的食物。我找了很久。拥挤的人群渐渐散开了,剩下五六个人,我看到一个信封上写着“小天”二字我就知道这是我的了!

  “小天”这个名字算是我的笔名也算是我的网名。这次写信是以男性身份去写的,与之前写的都不一样。

  之前我的笔友加了我的QQ我已经开心得不得了了,这次收到回信更是乐滋滋,心里甜蜜蜜的。

  我迫不及待的地,想打开信封,但我又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好,它的信封口是封的死死的。最后,我决定像撕糖纸一样闭着眼睛撕开了。

  刚刚拿到信封的时候我感觉很多纸,我就在想:“她给我写回信到底用了多少纸啊?”当我把所有纸拿出来后w,我有些失望~除了一张以外,其他的几张都是我给她的。虽然有些失落,但我期待的心情没有打破。我把那张心智慢慢翻开,蓝色又歪歪扭扭的字迹映入我的眼帘。

  我慢慢地读着,刚刚那疯狂的状态仿佛没有出现过似的。我这匹饿狼找到食物就安静下来了。

  有句话我觉得好笑,她说她看我的名字越看越觉得是我自己编的,说我的名字很假。呵呵,这名字本来就是我编的,说真的,这个名字虽然老土,但我就是喜欢……

  她信里说她希望我不要给她起外号,她们班的同学给她起了个对我来说很无趣的外号——梦游。她说:“作为笔友的你,千万不要给我起外号啊!”我的兄弟们还不是一样?给我起个外号叫疯子……这摆明侮辱我……虽然是开玩笑的。

  后面她说免得我夜梦多长就把我写给她的信还给我了。其实我也不懂她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怎么会夜梦多长呢?

  她信里她们老师说的话正和我意啊:“不是只有一次回信的机会,如果还想写信,那就写吧……”可是她说她不想写信了,以为我也不想写。但她错了,我可是很想写滴……

  她给我介绍她哥哥,把他哥哥的QQ告诉我了……呵呵,之前在她QQ上见过她的照片,我觉得蛮可爱的。很让我无语的是……她哥哥叫陈胜……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