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2014.10.2 星期四_700字

2014.10.2 星期四_7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久之前,我上网的时候,有个同学告诉我,篮球队里的有些人把我视为男神……当时我就无语死了,我心里暗暗地鄙视那些人。我承认,我比白蛋哥(潇洒哥)更潇洒,但也不至于男神吧?!我篮球技术比你们好那么一些,但在男生之中,我肯定是垫底的,那男生他们且不是全都是男神?!我知道我比你们高那么一些,但我一米六也没有啊!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成了别人的男神。

  男神女神那些都是指帅哥美女。

  在很久之前,我问过杨芷晴:“如果我是男的,你觉得怎样?”她很坦然的说:“不怎样,如果你是男的,那肯定是个大帅哥!”

  篮球队有些人都叫我帅锅,和我更熟的就直接叫我男人……开始我觉得很别扭,后来听着听着就习惯了,也不做任何反抗,任由她们说。

  那个同学说有很多人都这么叫我,我心里直冒汗:“还很多人……看来我的名气很旺啊!”我说:“比如?”她回复道:“五年级的,和你关系不错的,还有二班的,一班的,好多人叫你男神,说你好帅。”我又要无语死了:“亏没人在我面前说,都没有人告诉我有这么一回事!”

  她惊讶道:“我以为你听见了,在训练的时候大把人说,我都听到了,原来你不知道……”我突然间觉得,难道我耳朵出问题了?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流进我的耳朵里?

  她还说:“五班的陈银芳经常说,在补习班也是……”这下轮到我震惊了……

  她把自己的想法也说出来:“说真的,你挺帅的。”“为什么我不觉得?”难不成我审美观有问题?“不帅吗?男神诶!”我发了个得意的表情:“我为我爸妈自豪啊,生了个帅哥!”

  哈哈!

  我觉得特别的无语,又觉得特别的好笑,真的没有人告诉我,我成了没人男神诶!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