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宠物仓鼠的一封信_650字

给宠物仓鼠的一封信_6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可爱的小仓鼠: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仓鼠,小仓鼠也被一些人认为是仓库里的老鼠。

  小仓鼠有长长的胡须;毛茸茸的身子;又短又灵活的四肢;黑宝石似的眼睛;再加上呆呆萌萌的眼神,真是长得十分可爱。

  仓鼠一天只有三件事:一休息、二进食、三玩耍。小仓鼠休息时谁也不理,你去模它几下它才会起来。有时看了你一眼就继续呼呼大睡,就当你是空气一般。

  小仓鼠吃东西时更有意思。先去闻闻这儿,再去闻闻那儿,一闻到瓜子,无论三七二十一、三八二十四、三九二十七,冲上去拿出来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小仓鼠还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会把食物放进自己的小房子里,有时就在小房子里头吃。

  小仓鼠玩耍时很可爱。在跑轮里常跑着跑着,停下来,屁股停在半空又滑下来。有的时候,小仓鼠跑得飞快,突然一个“急刹”,就做了一个漂亮的前空翻。

  我很喜欢可爱的小仓鼠

  你的小主人

  2015年4月17日

    六年级:农安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