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宠物凯里的一封信_600字

给宠物凯里的一封信_6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给天堂的凯里:

  凯里,你肯定不记得我了,因为我们才一起过25天。

  你来到世上一年,你忍心让我再次落下离别眼泪?我宁愿相信这是一个悲伤的梦,我不相信从这世上没有了一只叫凯里的小狗,凯里你也认为这是个悲伤的梦,是吧?肯定是吧?

  你不记得我但我记得你,因为我是你的朋友,我是不会忘记的。你的麻麻叫布丁,你叫凯里,你有一个妹妹叫小布丁因为她和布丁最像了,你还有个哥哥他叫苹果,名字很草率,但各有含义。

  你的麻麻被人买走了,你可能还不懂,你的妹妹和哥哥都被买走了,当我知道可以养你一辈子的时候我就像疯了似的开心,终于可以养小狗了!

  可是我不知道有这么一天……你离开了这个世界,来到了人们说的那个“天堂”我哭了,我又一次伤了心,你或许不知道我准备接你回来家是我是多么兴奋/拥抱

  我接到电话,是舅舅说你好像得了什么病,只能养好病再回家,我很沮丧。

  第二天,外公跟我说“:你的凯里病死了!”我才意识到第一次见面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你的小主人

  2015年4月11日

  要是你在愚人节那天去世该多好啊那样就不算数了,对吧?

    六年级:农安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