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桌椅说的话_800字

桌椅说的话_8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我正在抚摸着桌子上的刀痕,独自出神,暗自寻思是谁刻的,却忽然听到“哎呀”一声,可把我吓坏了,我立马条件反射的站起来,心慌意乱,不知所措。

  “谁在那儿?”我高声问道。幸好当时没人,不然我一定会被当成神经病。因为——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不是吧,我心想,难道我出现了幻听?还是闹鬼了?管它的,继续神游。

  我刚坐在椅子上,继续抚摸刀痕,突然又响起了那让我熟悉的喊疼声:“哎呦喂,疼死我了。”我感觉我的小心脏都在颤抖,害怕起来,连声音也颤抖了几分:“你……你是人是鬼?”我咽了口唾沫,手紧紧的握着,连手心也出了汗,脚一直在发抖。“鬼?”那声音没好气的说,“你真是异想天开,鬼片看多了吧。”

  “那……那你是什么东西?”我害怕极了,心儿砰砰直跳。“我是桌子,我和椅子是兄弟,你屁股底下坐的那个,就是我的弟弟。”桌子说话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教室回荡,有几分阴森的味道。“诶,不会吧。”我倒吸一口凉气,难道真是闹鬼?今个儿真玄乎,桌椅都能说话了,真不可思议。

  “谁说不可能?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说来也真是的,你们就不能好好体谅体谅我们吗?”桌子似乎正在气头上,说话火药味儿十足。“我们?”我被桌子的一席话给说懵了。

  “让我来告诉你吧。”桌子长叹了一口气,带着幽怨的语气,开始了描述,“你们总是喜欢用刀在我身上刻,还喜欢用笔在我身上乱写乱画……”

  桌子的话还没有说完,椅子就打断了它:“可不是吗,你们啊,也真够烦得,每天把我坐的腰酸腿疼,不让我休息就算了,还喜欢一翘一翘,而且还经常往我身上踩,还用我打人,唉,命苦啊!”“其实这些我们可以改正的”我斟酌着用词,轻声的说,尽量不去惹火这对怒气冲天的兄弟,以防无辜中枪,引火烧身。

  “那你赶快去告诉他们啊!”兄弟俩的声音,比起之前,更胜一筹。河东狮吼都不及此吧!

  “是是是,‘大人们,小的遵命’。”我只能唯唯诺诺的说,然后捂着饱受摧残的耳朵,逃也似的走了。

    六年级:范芳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