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感人的事_750字

一件感人的事_75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轰,轰……”这些雷声与雨声交叉着,让人觉得得心烦。

  我猛地睁开眼睛,差一点就跳起来了,原来我又做噩梦了……我一马当先的做好上学前的准备,我站在阳台前抬着沉重的头看着这片白茫茫的天空,偶尔会有一道闪电掠过。

  “紫澄,我来载你上学吧!”听起来似乎很兴奋,爷爷每天起来心情都是那么好。我呆呆地看着天空,有些迷茫,没有理会他,他就当我默认了。“出发了哦!”

  我们出发了,在灰溜溜的天空底下我们像无彩的泡泡,似乎随时会被雨刺破。

  我的脚有胶袋绑着,帮我挡住在地上“飞起来”的雨水,我低头看的时候,我的鞋子是没湿,但是爷爷的鞋子和裤脚都湿了。我皱皱眉,喉咙似乎有一根鱼刺卡在里面,有种说不出来的痛觉。我硬是把这根“鱼刺”吞下去。但喉咙还是隐隐传来疼痛的感觉。

  原本以为,他会直接把我载到学校。没想到,他在一间面包店门口停车让我下车买早餐吃。

  “下车,去买个面包吃。”爷爷跟我说。

  “算了吧。回学校吧。”七点四十多才出发,快迟到了,没心情吃早餐。而且今天还是英语早读。

  “去买嘞!快点!”他却不死心的催我。

  “不用了。”吃早餐什么的,这些不重要拉

  在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促下,我不耐烦的下了车,走进面包店买了个三文治。

  “小孩子啊,应该为自己的健康着想!不吃早餐会得病的…….”不知道他在自言自语还是在跟我说,我静静的听着,不发表任何意见。

  也不知道怎么的,我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起来,现在眼前的所有东西,原本已经够模糊,现在就更加不清楚了。

  爷爷,谢谢你,谢谢你这么关心我。我自己都不关心的事情,你却那么上心。谢谢你!

  我好像……哭了。我嘴角却悄悄扬起,又哭又笑的。

  我笑了,那是幸福的笑了,幸福里包含更多的是感动。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