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腾出一双手_900字

腾出一双手_900字

2015-04-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固然重要,但那是无限的,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留到以后去做。可是地球的资源是更是重要,我们如果每天都大手大脚地使用着它,而又不小心谨慎的爱惜,可能这个地球就会就因此毁灭。地球的资源和时间不一样,地球的资源是有限的,虽然多,虽然接近无数,但那始终都是个固定的数目。

  那天,是我的一个同学生日,整个下午,我们都在大凤山游荡。这座山很高。我们走到一半的路都没到就看见一天弯弯曲曲的小路——山路。我们觉得过瘾,于是就不往前走了,就走这条山路。我们都非常的小心翼翼,生怕踩到那些横竖交叉的树枝。这条路不普通,非常的陡峭,不长,可是走得很吃力。我们都陆陆续续地踩在那些平滑的石头上,又慢手慢脚地踏在草堆上。啊!终于找到出路了!

  我不客气的闻着那清新的空气,叫人赏心悦目啊!没有淡淡的花香味,没有加油站的油漆味,没马路上汽车的乌烟瘴气,什么味道的没有,但就是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

  我们找到一个地方坐下来歇息,寿星把带出来的零食给大家分享。玩得开心过头了!没有垃圾袋,这些垃圾可不能孤零零的留在这里啊!我冥思苦想着,也不能放在背包里啊!很脏的,怎么办啊!?看着那装着棒棒糖的塑料袋,一个点子冒上头来。诶!可以把棒棒糖放在背包里,再把垃圾放在这个塑料袋里啊!哈,我真聪明。

  我把垃圾逐个逐个的把垃圾放在这个塑料袋里,纸巾、包装纸,统统塞进去,不论是咋们的垃圾还是之前别人留下的,我都弯下腰,认认真真地把这个地方清理干净。这么美丽的环境可不能被我们弄坏了!我看着自己的杰作,得意的笑了。

  如果我们没有把这些垃圾拾起来,那么这座美丽、清凉、诱人的山就会被这小小的垃圾堆给吞没了!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它虽然是个庞大的家伙,可毕竟“团结力量大”啊!、让我们去节约每一滴水,不要让我们的水龙头再不停的哭泣了。水是有限的,如果人们每天都在浪费水,那么地球总有一天会没有一滴水的。水是宝贵的,地球上如果没有水,动植物和我们人类都将会渴死。水是应当被我们珍惜的。在我心目中,水像珍珠一样珍贵,美丽、晶莹剔透。我们怎么忍心看着水一滴一滴的被浪费呢?

  腾出一双手,你就是英雄。正所谓“勿以善小而不为”。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