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恩_500字

感恩_5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母是一片天,是一片遮风挡雨的天,父母是一颗树,保护我们成长,他们无私的奉献着自己的生命,让孩子在成长中得到安全的保护。他们的付出是不要任何回报的,他们为儿女的成长感到欣慰,为自己的付出无悔。世上因为有了他们的爱,突破了层层阻碍,在冷暖人间有了一方真情挚信的风景……孩子们如雨后春笋一般活泼向上,但也如野草般参差不齐。

  好的家庭可以培养和谐的性格,造就一个好人。因为有了父母,迷茫中才有了坚定的信念;催擦的星光,才有了瞬间的点亮。每一个儿童快乐童年都有您保驾护航。流泪时,您默默祝福、守候;悲伤时,您轻声安慰;失败时,你谆谆开导。多少个难忘的时光,每天可以听到您温柔的话语,每天可以感受到您强大的支撑的力量。

  经历过多少严寒骄阳,多少白昼黑夜,伟大的父母,你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呀?看着一点一点长大的孩子,一点一点成熟的影子,您脸上已布满沟壑,青丝变成白发。您回忆我们小时欢乐身影,培育着美丽的未来,您关心着儿女的温饱,您惦记着儿女的归来。您是开启孩子人生之路的人,您是怀抱爱的人,您是引领看到未来的人。

  因为有了您,无知孩童明白了做人的道理,良好习惯成就了我们一生。

  因为有了您,世界有了希望;因为有了您,世界充满了爱;

  因为有了您,世界变得如此美丽无比!

 

    四年级:顾成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