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灵美的作文 > 美丽心灵_700字

美丽心灵_7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情,它们如天上闪闪的繁星,也如河流潺潺流淌……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我早已忘却了,但是,有一件事情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神采奕奕地戴着我的“海星”在喧闹的教室里转来转去——那是我最喜欢的的一个发卡。“海星”的闪闪发亮很快引来了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麻雀”:“这个发卡真好看!”“在哪买的呀?”……我实在受不了这强大“围攻”了,于是便像离弦之箭般冲出教室。“嘭!”可刚跑到操场上,就被一个“不明物体”撞了个四脚朝天。我缓过神来,看了看,是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姑娘。

  “对不起!你没事吧?”小姑娘略带歉意地说。

  “没事。”我一说完,同学有事找我,就急急忙忙地跑回教室。过了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一摸头,糟了!我的发卡不见了!

  我翻箱倒柜,但连发卡的影子都没有。我一拍脑袋,猛然想起今天的“碰撞”。

  “一定是那个小女孩趁我不注意偷偷地拿走了!”我这样想,即使是掉了,现在哪会有人捡到东西交公的呢?更何况是那么漂亮的发卡!

  我正想着,一声“同学”把我从沉思拉回现实。我定睛一看,居然是今天那个撞到我的小女孩!

  “什么事?”我冷冰冰的望着她。

  “同学,”她兴奋地递出一个金灿灿的小东西,“这是你的发卡吗?我看了看她手里的小东西,这正是我的海星发卡!

  “你撞到我的时候,不小心把发卡掉在了地上,我本来想告诉你,但你一下子就跑了,所以我到处打听你的消息,现在总算是找到失主了!”她露出了一个很自然的微笑。

  我为刚才自己的想法很羞愧,我居然认为是她偷了我的发卡!看到她,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

  望着已经被汗水浸湿的发卡,又望着那个在夕阳下蹦蹦跳跳的离去身影,我感受到小女孩拥有的是一颗拾金不昧的心灵,这颗心灵是发卡的耀眼和璀璨远远触及不到的……

    四年级:肖夏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