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垃圾箱前_650字

垃圾箱前_6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买东西回家,天冻得我直哆嗦,搓着手又搓着脚,这天气,一出去手就直发麻,牙齿冷得打颤。这时,妈妈又让我去倒垃圾。

  我提着一簸箕垃圾,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垃圾,有发黑的香蕉皮,早上吃剩下的空牛奶盒,昨天没吃完的剩菜……那些垃圾又脏又臭,我朝垃圾桶的方向走去,还没看到垃圾桶,迎面飘来一股熏天的恶臭味,指望我的鼻孔里钻,熏得我头晕转向,只能捏着鼻子,憋足了气走过去。离垃圾还有十几米远我就停了下来,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提着簸箕不管三七二十一“蹭蹭蹭”地冲了过去奋力一扔,“啪”有的垃圾掉在地上,有的垃圾被扔进了垃圾桶,风一吹,一条白色的塑料袋被“呼呼”的吹上了天,在天上“翩翩起舞”,还有一个瓶子在地上“咕噜咕噜”滚来滚去。我长长的叹了口气,终于倒完垃圾了。

  我刚要转身往回走,一抬头忽然看见了那个写着“讲究卫生,要清洁,垃圾入箱”这几个字的宣告牌心里一惊,想这宣传牌上写的清清楚楚,我还乱扔垃圾破坏了坏境变差了,让环境变得不和谐了,会让小区的环境变差,不行,我要把自己的垃圾扫回去!

  我回家拿来了铲子和扫把。忍住对垃圾的恶心,把一些大的垃圾先扫进簸箕倒进垃圾桶,再用铲子铲那些粘在地上的垃圾,那一团团黑乎乎的垃圾紧紧地粘在地上,怎么也铲不掉,好不容易才铲掉了,我正要叹一口气,有一个小孩扔过来一个黑塑料袋掉在了地上“啪”的炸开了,里面的垃圾散落一地,有扁扁的可乐瓶,吃完的苹果核,黑乎乎的包装袋……我皱了皱眉头又继续用铲子铲,有扫把扫,终于又扫干净了。

  我看着整洁的地面,这才满意地笑了。

    六年级:江欣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