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天我真自豪_900字

那天我真自豪_9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就如同漫天的繁星。我们每天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大事小事。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事情就会成为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小星星,珍存于我们的记忆的长河之中。

  而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那件事。

  上学期,学校举行了六七年级拔河比赛,我有幸成为了代表班级参赛的队员之一。再拔河比赛的前几天,参赛的队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各自讨论和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技巧。正式比赛的那一天终于在同学们苦苦期盼中到来了。“三班、四班、五班……”马上就要到我们六班了!看着前面几个班级精彩的表现,我的心里仿佛又一万之小鹿再乱撞,手心里不断的冒着汗,一直也平静不下来。预备口令响了,啦啦队的同学拍了拍我的肩膀,用坚定的眼神告诉我,我们六班一定可以赢!站好预备队形后,同学们用手紧紧的抓住绳子,胳膊也夹住绳子,一脚在前一脚在后,身体的重心向后移,几乎要坐到地上。

  “嘭”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皱紧了眉头,咬紧牙关,死死的抓住绳子,用尽全身力气,把绳子往我们这边拽。班主任姜老师和其他的科任老师都为我们加油,看着红色布条慢慢的向我们这边偏移,大家都知道只要在努力一下胜利就在前方!于是啦啦队的同学们大喊,“六年六!必胜!”随着“胜”字的喊出,所有队员们就像心有灵犀一样猛的一用力,就把红色布条拽过来。随着另一声枪响,比赛结束了!参赛同学一把丢下绳子,三步并两步的跑回自己的班级,与老师和全体同学拥抱在一起。我们高兴的欢呼雀跃起来。

  过了几轮比拼,比赛终于结束了,参赛队员不断的用手擦着汗,有些同学甚至累的坐在了地上起不来,我们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看着已经被绳子磨红了的双手和通红的脸颊,看着啦啦队的同学因为为班级鼓劲而喊哑了的嗓子,虽然我们很累,但是看着久违的获奖证书和别的班同学羡慕的目光,所有疲倦都一扫而空了。

  虽然最后我们只取得了学年第二名,但我们依然很高兴,依然很自豪。因为我们付出过,因为我们努力过!我爱这个班级,我爱这个班级里每一位成员,爱他们团结,爱他们的心永远在一起!我为我是这样一班级的成员而感到骄傲、自豪!

    六年级:苏运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