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谢_1200字

感谢_12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漫漫人生的星空中,我曾经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不过,他们大都像过往浮云似的,随风而过,唯独一个人,在我的心里扎根发芽。她就是我身边一个最熟悉的人——妈妈。

  那是发生在一个寒冷的冬天……

  那天下午,我们正上着大课间自习。这个季节的天气,犹如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忽然间,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轰隆隆…”。说时迟那时快,一瞬间,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豆大点的雨珠从天而降,雨点儿在雨伞上跳舞,在云朵里唱歌。哇!怎么突然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不会下雨吗?骗人!害我没听妈妈的劝告带雨伞,怎么办?妈妈现在正在上班,6点才下班,是没可能借我放学的了!又没有女同学是跟我一起回家的!这时,我像火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都怪天气预报,也怪我不听妈妈的劝告!

  就在今天早上,我观看天气预报时,天气预报说今天阳光明媚,并不会下雨,为了减轻我书包的重量,所以我想偷偷把妈妈放进我书包里的伞给拿出来而不能被妈妈发现。我想了一个鬼点子——就偷偷把伞放在床上,用被子铺盖在上面,再用枕头盖在被子上面,一共作了两层铺垫!妈妈肯定是发现不了的了!我暗暗窃喜!出门上学时,妈妈亲切地对我说:“这个天气反复无常,一会儿晴朗一会儿刮风,记得带伞去学校!“我不厌其烦地挥挥手说:”带了,带了,怎么那么烦啊?“我急匆匆地上学了,我想:妈妈现在怎么变得唠叨了!天气预报都说了今天不会下雨的,还要我带伞!

  唉!现在回想起来,真后悔当初我没听妈妈的劝告,早知道就带雨伞了!真倒霉,真糊涂!时光飞逝,转眼间,放学铃声把我从担心,忧虑里拉了出来,“叮铃铃,叮铃铃…”我急匆匆地来到校门口,心里期盼着这场雨能快点下完!可这雨,如同小孩一样跟我作对,这雨却不减反增了!忽然,我听到似乎有人在喊我的名字,“女儿!”我抬起头,不远处走来一个既朦胧又熟悉的身影,那是谁?那个人越来越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我激动地向妈妈飞奔过去,投向妈妈那温暖的怀抱!原来,今天早上妈妈在给整理床铺的时候,发现我没带雨伞,而是把雨伞给藏起来了,所以,特地向老板请假提前下班,来接我放学,还担心我自己淋雨后会发烧生病。我的眼泪夺眶而出,顺着脸颊往下流,一滴、两滴、三滴……掉落在湿淋淋的地上。

  每当我看到雨伞,我都会回想起那件事,回忆起母亲对我做的一切……

  有人说父爱如山,但我却说母爱如河!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是母爱给予我们生命,是母亲把我们哺育成人,是母亲教我们走路、识字…我要感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她是谁?她就是我——亲爱的母亲。母亲对我们所付出的努力,疼惜…我们用一辈子也回报不了她对我们的爱,让我们感谢母亲吧!愿天下母亲身体健康!

    六年级:冯婉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