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800字

我的同桌_8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次下课时,我想跟我说说我的同桌,那可真是“武功盖世”,虽然是个女孩,但使起“绝招”来肯定毫不留情。就让我来介绍她吧!

  有一次下课时,我想跟我的同桌开个玩笑,就拿了她的语文书,她就迅速回过头来。我想:这下惨了!我刚想解释,她就“说时迟,那时快”地拿出她那绝招“河东狮吼”喊道:“张琦!”那声音我看就有300分贝,听得我两个耳膜都震破了,老师都被吓了一跳!

  第二天,我们刚刚考完试,那试卷还是破天荒的难,让我们考那张试卷就像让我们去死一般难受,那算式让我们可谓绞尽脑汁。刚刚考完试,我就肯定这次考试没考好。考试公布了,没想到我考了91.5分,那种感觉比吃蜂蜜还甜,而我同桌呢才考了74分,这让我更高兴了,我的心好像在飞一样。同桌看见我的高兴的样,又使出独门秘籍“掐肉神功”。“啊!”一声惨叫从我嘴里发出,就像公鸡报晓那样,不过比它更响,跟她的“河东狮吼”一样。再看看“受害者”被掐的地方青了一大块。这下可千万别让我再见到她了,也别再让我见到那“五齿钢叉”般的手指。

  这个就是她的最绝的绝招,我可是被她打得“四脚朝天”过的。过了一个星期,我高高兴兴地来上学,这天可是我的开心日,因为这天那个烦人的“何包蛋”(就是那个的同桌啊!千万别让她听到这个外号,那我会“死”的很惨的)生病没来。但是好景不长,过不了多久,那个可恶的同桌又来了,我刚刚谈起她(都是些坏话),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她刚刚到座位上,前面的那个同学居然背叛我,就把我说过的坏话通通传进她的耳朵里,只见她的怒气越来越大,我“泪如雨下”,刚想说一句话的时候,我就被她一掌,“扑通”一声,倒在地上。

  唉!可怜的我,如今我已被她打得是伤痕累累。对了我没说这位“女侠”的“江湖名”呢,她就是“何志娟”。我的苦日子可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六年级:张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