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朵百合花_450字

那朵百合花_4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还记得我的美术班老师,她喜欢在教室里放上一束百合花,因而教室里总是弥漫着花香。

  她叫黎小薇,樱桃小嘴老喜欢对我微笑,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宝石,她白皙修长的手无数次在黑板上划过,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小薇老师。她总是很耐心的教我们,当然她也是赏罚分明的。

  记得有一次她教我们画阴影我怎么都画不出来,我急得快哭了。忽然,一股百合的香味袭来,是小薇老师!一阵温柔的声音在我耳畔响起:“怎么了?”“我……我画不出来。”我结结巴巴地吐出六个字来,低着头不敢看她。却瞥见她白皙的手拿起我的画纸与铅笔,又轻轻拍拍我的背,说:“来,我教你。”我抬起手去,却又缩了回来。这时,她却拉起我的手,把笔塞在我手里,握住我的手一点一点的教我。

  小薇老师喜欢百合花,总喜欢放几瓣在包里,所以她身上也散发出百合的香味。

  短短八天,我喜欢上了这个叫黎小薇的老师,还有她的百合花。就要离开美术班了,小薇老师送了我们每人一朵百合花。每每在街上看到百合花,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小薇老师。

    六年级:韩翰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