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轻踮脚尖,仰望七彩的童年(四)_1500字

轻踮脚尖,仰望七彩的童年(四)_15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嘭!”响亮的声音在王雨汐的耳边响起,王雨汐只感觉到脸上火辣辣的疼,疼的让她想哭出来。

  “你怎么了王雨汐!”平常和王雨汐关系比较好的人都上前来安慰,刚刚想慰问一下王雨汐的范晨曦和宸可檬一下子被人群挤出来了,由此可见王雨汐的人缘到底好到了什么程度。

  “哎呀!刚刚谁那么不小心!真是的!”

  “就是!王雨汐你没事吧?”

  “王雨汐你要不要我扶你去医务处啊!”

  …………………………

  趁着被包围的空子,那个扔篮球的人悄悄地溜走了,谁也没有看见,人缘好其实也不是好事呢。

  面对一大堆安慰的话,王雨汐一一回应,但是她完全当成了耳边风,淡然的挂上了自己的招牌微笑“:没关系。”

  或许是因为她脸上全是泥巴,笑得那么不真实。

  又或许是她不想笑,只能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难看的弧度。

  这笑很是做作,平时和王雨汐亲近的人自然看的见,所以脸上不禁有些尴尬。

  “额,王雨汐啊,既然你没事,那我先走了啊!”

  ”王……王雨汐,你应该没事吧,我还要去扫地,不陪你了!“

  两个人开了头,其他人纷纷也附和道:

  “我也有事呢!”

  “我刚刚才想起来老师叫我去办公室!”

  “不能陪你了,再见!”

  ………………………………

  短短两分钟,所有人几乎都走了。

  王雨汐看着身边的人慢慢散开,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淡,直到消失。

  她知道那些人从她笑的时候开始,就十分的讨厌她了。

  因为她看得出来,那些人的眼里,从真正的安慰,变成了一种能洞穿一切的,赤裸裸的不屑。

  王雨汐摸了摸脸上的泥巴,又看了看自己的手,眼泪有些止不住的感觉。

  她向天空上望着,强迫自己的眼泪不掉下来。

  单纯无心机而且萌萌哒的宸可檬刚刚准备去安慰一下王雨汐,却被气场强大高冷美艳的唐倾月一把拉住,淡淡的对宸可檬说道“:让她静一静吧。”

  宸可檬像一只畏畏缩缩的小仓鼠一样将自己的小爪子收了回来,那样子真叫一个萌不可言。

  唐倾月看到宸可檬的样子,微微的笑了,嘴角的笑意十分明显,为她的气质添上了几丝温婉。

  这样说好像很矛盾,但是范晨曦看到的唐倾月就是这个样子的,外冷里热。

  不过王雨汐正好和唐倾月相反,看起来很好相处,但是你可能一辈子都琢磨不透她的心中在想写什么。

  这样的女生,一辈子都不会让自己在大庭广众之下流泪。

  她不会在那里边哭边求人安慰,她只会在夜晚,大家都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舔伤口。

  相对于宸可檬,其实王雨汐更让人心疼吧。

  范晨曦从口袋里拿出手帕,小跑到王雨汐旁边递给她“:王雨汐,给你擦擦吧!”

  王雨汐看了看手帕,接过“:谢谢。”

  简短的两个字。

  范晨曦又问道“:要不要我扶你去医务室?”

  王雨汐摇摇头“:没关系,我自己可以。”

  说着王雨汐边转头走了,只留给范晨曦一个斜斜的背影。

  其实范晨曦很想欠揍的提醒一下她,她走的方向不是医务室。

  但是她没有。

  唐倾月微微昂起头,看了看阳光,心情很好的勾起嘴角。

  (未完待续)

    六年级:范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