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王子不屠龙(七)王子驾到_2000字

王子不屠龙(七)王子驾到_20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可爱?他没听错吧?迷雾城堡无论是建筑风格还是摆设都是阳刚有余、唯美不足,没有一处与“可爱”沾边,特别是最能诠释这个词的公主殿下莅临,更是反衬出他的家是多么死板而乏味。

  薇拉放下刀叉,拍拍衣裙起身,站起来的时候“不小心地”扯到桌布,让一桌子汤汤水水朝奥兰多招呼过来。

  奥兰多抱着她向后跳了一步,敏捷地躲开倾倒而来的杯盘,光洁的地板上瞬间变成垃圾场,一片狼藉。

  他的身手不错嘛!薇拉本来还希望看到一头被甜点和培根蛋覆盖的龙呢!

  “我太不小心了!奥兰多先生您没事吧?”薇拉*一声,还没等奥兰多回答,雪莉像一阵旋风似地冲进来,大叫:“哥哥,薇拉,有麻烦了!”

  原来她把上山的挑战者打趴下之后随口问了几句,才知道国王下了诏令:打倒恶龙救回公主的人可以娶公主为妻。

  这下子薇拉更不肯回去了,当然主人也非常、非常乐意招待她,而身为男主人兼反派人物的恶龙奥兰多在听到诏令的同时,一股无名火冲上脑门,暗中决定要誓死保护公主。

  “我相信您,奥兰多先生。”薇拉笑靥如花,迷死人不偿命。

  呼~有一头呆龙奋不顾身地替她挡麻烦,再加上离开宫廷时间渐长,薇拉也不必时时刻意保持公主风范,恶魔的本性开始显现出来,她一边心安理得地在奥兰多兄妹的保护下享受无人打扰的安逸生活,一边用让人哭笑不得的恶作剧来捉弄奥兰多。

  例如在他的衣服背后缝上一朵花、在他的房门口放一盆水让他一出来就踩到、半夜三更让猫头鹰衔着铃铛在他窗外飞来飞去扰他清梦……种种匪夷所思的鬼点子层出不穷,折磨着奥兰多的神经。

  她恶整的目标只有奥兰多一个,而且没有一次失风被捉到,可是让她失望的是,无论她想出多么离奇的招术,那头龙都默默地承受,一点抓狂的迹象都没有,对她依旧体贴而亲切,风度绝佳呢!

  奥兰多绝对不是一头脾气温和的龙,她可是亲眼见过那家伙修理前来营救她的青年们。

  自从得知国王的诏令,恶龙奥兰多化身为挑剔的评审员,开始为公主未来的夫婿严格把关,连迎接挑战者的开场白都变成了:“想得到公主要先踩过我的尸体。”

  与其说他像一个掳走公主的绑匪,倒不如像一个无微不至的保护者。

  薇拉哼着歌儿把头发梳理整齐,在镜子前转了一圈,然后喜孜孜地捧住脸,对镜中的自己表示满意的同时,也希望奥兰多会被她倾倒。

  她从来不缺人保护,也不稀罕别人的爱慕,可是奥兰多不一样,她喜欢被他护在身后遮风挡雨的感觉,也喜欢他看着她的眼神——温柔的,含蓄的,仿佛压抑着什么,让她每次与他对视的时候,心中都涌上一股难言的心动。

  四下张望,确定没人发现自己之后,薇拉轻手轻脚地溜进城堡下面的菜田,提着裙摆蹲下身来,拿出一柄小刀在成熟的瓜果上刻鬼脸。

  奥兰多站在二楼一扇半开的窗前,含笑凝视着白雾中那一抹窈窕的身影。

  “今天又有什么新花样?”雪莉凑到窗前,小声问:“奥兰多,你是不是爱上她了?”

  否则他怎么会容忍有人在他眼皮子底下撒野、不仅不阻止还装聋作哑地纵容?

  “这没什么意外的吧?”奥兰多反问,爱上薇拉是一件太容易的事了,美丽、活泼、优雅又不失俏皮,有些无伤大雅的骄纵和坏心眼,可是就连这些小缺点都显得分外可爱。

  即使是他这头骄傲的龙也对她俯首称臣——天可怜见,如果捉弄他能让她开心,他心甘情愿当一个被耍得团团转的笨蛋。

  雪莉看了他一眼,暗暗对自己挑起大拇指,看来把公主掳来是很正确的,她这个不苟言笑的哥哥几天来的笑容比过去十年都多!

  “那就让她永远留在这里好了,反正抢都抢来了。”雪莉半开玩笑地出主意,换来奥兰多轻声喝斥:“别胡说!”

  他配不上她,尊贵的公主怎么会垂青于一头恶名远扬的龙?所有的故事结局都是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那头愚妄而痴顽的恶龙会变成他们爱情的见证,成为彰显王子英勇的炮灰,为自己的非分之想付出代价。

  他不敢奢想能得到公主,也不在乎自己这种命中注定的悲惨谢幕,他只是单纯地、执着地守护着她,等待着,等待一个足够强的勇士出现,打败他,然后,带走薇拉。

  “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具有献身精神。”雪莉看出他的心思,摇头叹息,奥兰多没答话,仍然专注地凝视着远处的薇拉。

  报讯鸟又叫了起来,他精神一振,拿着剑走出城堡,雪莉也跟了上去,满脑袋想着怎么让她这个顽固的哥哥别再钻牛角尖。

  踏着晨光前来的青年有一张天神般俊俏端正的脸庞,身形挺拔,优雅的仪态彰显出尊贵的出身,与先前那些草包们宛如云泥之别,他神态庄重,气度悠然,踏入迷雾城堡时步履从容,好像他进入的不是人人闻之色变的恶龙城堡,而是自家后院。

  这是一个不可小觑的对手,奥兰多迎了上去,青年姿态潇洒地*剑,笔直地指着他,傲然抬起下巴,说:“想得到薇拉,要先踩过我的尸体。”

  呃……这人怎么抢了他的台词?

  ~\(≧▽≦)/~啦啦啦,又是一篇抄袭文,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说我呢……

    六年级:兰若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