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学霸出没请注意(三)_1200字

学霸出没请注意(三)_12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呜呜呜~~~~(>_<)~~~~没人看、没人看,好桑心的说~虽然这不是我写的,但是打字也很累的啊,看着书本一个字一个字的输入,手指还是很酸的,没动力呀~~~~不过,为了能拉到更多人支持我,还是坚持下去吧,希望明天议案能看到更多的阅读量!

  三、

  倒退一个月,沈蝶大概自己都不会相信有一天会接受欧阳夏飞这样毒舌、无赖的人进入自己的生活,可事实上,日子看起来过得还不赖。她知道,自己有着超越许多人理解的强烈自尊心,这种自尊心令她不喜欢哀求、奢望、示弱。

  她并非真的不需要朋友,不需要关心,只是当一些人稍稍触及她冰冷的铠甲便选择后退,当他们看似善解人意其实是漠不关心的对待她的“自甘堕落”的时候,沈蝶也就不再想解释什么,更无法开口挽留。恰恰只有欧阳夏飞这样脸皮厚度直逼城墙拐角的家伙,才能穿透那些冰冷的防线,真正接近她的内心。至于他真正的目的,他不想说,沈蝶也就不在深究。

  入秋之后第一个周一的午后,华晨中学的师生都暂时离开教室,来到了能容纳近万人的体育馆。驻扎在市郊的空军试飞团受邀来学校做报告,终于能见到那些想想都觉得帅气无比的战斗机飞行员,大家都显得兴奋不已,除了沈蝶。

  无论欧阳夏飞怎样软磨硬泡、威逼利诱,沈蝶都不肯去,哪怕是少年最后罕见的发了一通火。沈蝶也不想去,因为她能猜到所谓的报告会有什么内容,那些也许能让其他学生感觉好奇、兴奋的惊险故事,对她还说不过是一种折磨。

  沈蝶坐在篮球场边,一个人看着碧绿的篮球架,微风拂过肩头的时候,她想起了和欧阳夏飞在球场上初识的那个午后。毫无征兆的,那个少年就这样走进了自己的生活,在所有人都选择躲到安全距离以外的时候。掩藏在那看起来有些无赖的笑容背后的,其实是一种强大的自信和勇气吧?而这两样,恰恰也是沈蝶最缺少的。可是,难道真的要容忍自己一直这样懦弱而逃避下去吗?在那个少年已经这么辛苦的走进自己的生活之后,还是要执拗的让所有人对自己失望吗?沈蝶觉得心头有些酸涩,然而随之而来的却是一股暖暖的力量,她想,她已经积攒好足够的勇气了。

  体育馆里人头攒动,沈蝶有些胆怯的找到欧阳夏飞班级所在的区域,却没看到他的影子,才知道他作为优秀学生代表,要上台发言,这会儿正在后台候场。

  不过是道个歉而已,又不会死人!沈蝶默默给自己打气,问了几名工作人员才找到后台的化妆间,鼓足勇气推开门,眼前的画面却让她的脑袋嗡的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摔成了碎片。

  化妆镜前,穿着白衬衫的欧阳夏飞正和一个中年男人娴熟的聊天,显然两个人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少年笑容亲和、沉稳,差点儿令沈蝶认不出来,然而站在他面前的那个男人沈蝶却再熟悉不过。因为那是她的父亲,解放军空军某试飞团长,特级试飞员,沈云飞。

  四、预知后事如何……

    六年级:兰若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