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学霸出没请注意(二)_1200字

学霸出没请注意(二)_12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二、

  逃掉那节数学课,真是一个错的离谱的决定,整整一周沈蝶都在这样的怨念中度过。如果没有逃课,她就不会去球场,如果没有去球场,就不会遇到那个混蛋,就不会被摆一道,落进圈套,被迫叫他师傅。一般女生也许可以撒撒娇、服个软,甚至干脆耍赖,当没发生过,可沈蝶是不允许自己服输的,况且,那家伙居然有录音!随身带着录音笔和粉笔,这到底是什么奇葩!

  于是,华晨中学初中部的学生们很快就注意到这个奇怪的现象:高中部学霸欧阳夏飞和初中部奇葩少女沈蝶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组合,一贯执拗、冷漠的沈蝶对于欧阳夏飞似乎却有所忌惮。

  “喂,就算是我输了,但这个赌约也得有个期限吧,我还真伺候你一辈子啊?”将热腾腾的早餐送到欧阳夏飞面前,沈蝶顺势瞪了他一眼。

  “咳咳,重说。”欧阳夏飞头都没抬。这个在所有人眼中温和、谦逊的少年,似乎只有面对沈蝶的时候才会露出无耻、惫懒的一面。

  “师父,就算是我输了,但这个赌约也得有个期限吧……”

  “有句话你没听过吗?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欧阳夏飞拿起一根油条,表情沉痛的摇了摇头,“没文化,真可怕!”

  总之,不论多不情愿,一直独来独往的沈蝶,发现自己彻底被这个叫欧阳夏飞的家伙缠住了。他就像完全不用学习一样,每次沈蝶逃课,他都会阴魂不散的突然出现。除了指挥沈蝶给他端茶倒水买早点,还时不时拽着她去图书馆的自习室,将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了翻出来的笔记甩到沈蝶面前:“啧啧啧,这可是学霸的笔记,你此时应该恰如其分的流露出受宠若惊的表情。”

  “那天在篮球场上的一切都是你提前设计好的吧?你……到底想干什么?”沈蝶坐在自习室靠窗的位置,蔚蓝的天幕上缀着几朵白云,云间依然有灰色的大鸟穿行。

  不管对方之前怎样刻意无耻、欠扁的使唤她,拽她来图书馆,逼她学习显然才是真正的目的。问题是,他们素不相识,对方为什么要这样大费周章的帮自己?难道……脑海里掠过某个匪夷所思的猜测,沈蝶迅速摇了摇头,自嘲的笑了起来。

  “你真的想知道答案吗?”欧阳夏飞突然凑了上来,定定的看着少女的眼睛,整个人越靠越近,好像下一秒两个人的鼻尖就会碰到。

  沈蝶尖叫的同时猛地往后一缩,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来,脸颊不知何时已变得通红。

  “因为我注意你很久了啊,沈蝶。你大概从未发现,我时常远远地看你一个人在球场上打球。看你一个人运球、投篮、抢篮板,看的几乎入迷。”欧阳夏飞突然低下头,嘴角竟像是浮起一丝羞涩的笑意,“沈蝶,有句话我一直想跟你说,却又没有勇气。你今天既然问了,那我就告诉你吧……”

  沈蝶呆呆的靠着椅背,看着面前的少年一反常态的露出怯懦的神色,感觉自己的脸红的发烫,呼吸都急促起来。

  “我想说,沈蝶……你球打得真的不是一般的烂啊。”

  三、预知后事如何…………我不会写文,这是别人写的,表怪我!~~~~(>_<)~~~~

    六年级:兰若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