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他_750字

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他_7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慢慢的跑向家去。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想着;这个世界到底属不属于人类呢?

  这个世界本就是残酷并绝情的,你让他,他会将你吞噬,你不让他,他可以瞬间将你抹灭。

  想着想着,我陷入沉思,究竟什么样子才算将世界属于自己呢?

  在你跌倒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就这么疼痛下去,再也不起来。

  在你哭泣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就这么哭泣下去,等着人安慰。

  在你难过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就这么伤心下去,不再乐观着。

  而这些都是愚蠢的想法,没有人生下来就是最棒的,更没有人生下来就是完美的。

  而今天我们则要讨论,何,才叫做将世界属于。

  那些口口声声说要为国家做贡献却不行动,他们真的很蠢,你连自己都保护不了,你连自己的梦想都扞卫不了,你拿什么贡献国家,贡献为你付出的人?所以说真是一群的笨蛋。

  平身我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口口声声说大话却毫无行动的笨蛋,我真的想问你,世界有属于过你吗?一点点挫折就哭得像断肠一样,一点点进步就高兴的像个傻子一样,让我告诉你,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他。

  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他。

  我似乎又陷入了想象之网,都已经忘记了回家了吧。

  其实以前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

  学习?为他人?为自己?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世界不会怜悯你,更不会可怜你垂怜你,你只有靠自己,现在你被众人簇拥,可未来呢?你只有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你现在难过伤心有人陪,可以后呢?你只有自己一个人舔伤口。

  想着想着,呼吸开始急促起来,忽然,有点害怕未来,有点害怕长大。

  但这就是现实,是现实太现实。

  毕竟人只有站起来世界才会属于他。

  就这样,慢慢的,回到了家,就这么一个沉思,似乎让我懂了不少。

    五年级:张瓅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