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吸血鬼,我想念你(人物大揭秘)_650字

小吸血鬼,我想念你(人物大揭秘)_6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主角

  姓名:苏米

  外貌:学生头,穿背带裤,样子呆呆萌萌的。

  简介:性格善良,有着四分之一的皇家吸血鬼,四分之一的至尊吸血鬼猎人的血脉。两种血脉互相矛盾,封印了苏米大脑的五分之一,造成轻微智障,也封印了苏米真正的记忆。

  姓名:巫熙

  外貌:白色的头发,穿着血红色的蓬松裙,打扮像个恶魔,其实长得挺漂亮的。

  简介:有点邪恶,曾经吸了苏米班上班长的血(详情还没出来,请耐心等待)。是吸血鬼三大贵族卡萨斯家族的二小姐。在小吸血鬼,我想念你(五)中,去了人类世界,也渐渐明白了自己的使命。

  姓名:罗米(苏米的哥哥)

  外貌:只知道穿着黑色斗篷。

  简介:五岁时失踪,进了奇密罗斯丛林,被至尊吸血鬼猎人收养,从此以一人之力剿灭了吸血鬼三大贵族,发现卡萨斯家族有两个吸血鬼逃走了,便四处追杀。罗米被至尊吸血鬼猎人蒙蔽双眼,如果有谁阻止他,绝不放过!

  姓名:月默(巫熙的姐姐)

  外貌:一头金黄色的长卷发,湛蓝色的眼睛,黑色长裙。

  简介:卡萨斯家族的大小姐,性格冷酷。痛恨人类,痛恨罗米。她跟随巫熙走出了奇密罗斯丛林,想把罗米引出,再同归于尽,没想到巫熙竞和人类做朋友,一怒之下,想杀了苏米,却偶遇苏米母亲。其实,月默很脆弱,她偷偷哭过,为的,就是想要一个家。

  重要角色

  苏米妈妈

  卡萨斯家族亲王(巫熙爸爸)的妹妹,是纯种吸血鬼,不害怕阳光。苏米妈妈利用是小姨的身份及时劝导了月默,并告诉她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而且一直寻找着儿子。

  苏米爸爸

  至尊吸血鬼猎人的儿子,爱儿子和女儿。因为父亲太喜欢杀戮吸血鬼,苏米爸爸反对后,逃了出去。知道罗米被父亲带坏后,决心用自己的生命唤回罗米的记忆。

    五年级:胡馨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