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姐妹(一)_550字

姐妹(一)_5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女孩站在雨中,她的双眸暗淡无光,原本粉嫩的皮肤也皱巴巴的了,她的秀发早已淋湿,身上的衣服也显得紧皱起来,她在雨中瑟瑟发抖,她叫离陌。“为什么?为什么?”女孩痛苦地呻吟着。从远处走来一个妙龄少女,不同的是,这个女孩更显得贵重一些,她嘲笑地盯着离陌看了许久,才开口说道:“从小你就比我更被爸妈疼爱,我却被冷落。好吃的我一个没得到,就连一件暖和、像样的衣服也没有,可今天,不一样。我离落终于可以把你光明正大地赶出家门,而我,将独享爸妈的爱!哈哈哈哈!”说完她轻蔑地看了离陌一眼,朝她脑门一弹,便撑着伞走开了。

  夜,暗。时间,慢。离陌不停地抽泣着,她在怀恋童年的和姐姐离落的快乐时光。她不懂,以前那个和蔼的姐姐去哪儿了?她绝望地哭着。

  一位中年女子看见离陌,显然震撼了:这孩子,不要感冒了啊。于是她脱下自己的外衣,静悄悄地披在了离陌的背上。离陌条件性地大喊了一声:“妈妈!”转过身来却不是自己的妈妈,显得更失望了。

  “孩子,你怎么了?”女子轻声问道。“呜呜……妈妈。”离陌又抽泣起来。“没事儿,孩子,但是阿姨叫杨雅,不是你妈妈。你妈妈……不要你了吗?”女子吃惊。离陌泣不作声。“孩子,别在这了,回我家吧,要不然会着凉的!”离陌跟着杨雅回到了那个不属于她的家。

    五年级:简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