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裙子_500字

未来的裙子_5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间我已经长大了,想起小时候,我还经常在电脑上玩服装设计的小游戏,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专业的服装设计师了。最近我设计了一款新裙子,大家来瞧瞧吧!

  我的这款裙子根据春夏秋季节的变化设计了九种变化模式。只要轻轻按动设在胸前的小按钮,裙子就会变换样式。

  这款裙子用的面料是目前国际上最高级的热感应变色面料,根据光照温度的变化可以不断地变换颜色。比如早晨温度较低,裙子会变成暖色,中午温度较高,裙子会变成冷色。穿上这条奇妙的裙子,就像变魔术一样,你能不喜欢吗?

  我还在这款裙子上植入了高科技的隐身器。穿上这条裙子外出,如果遇到坏人想欺负你,只要你大喊一声,就可以迅速把自己隐身起来,因此这款裙子受到了许多时尚女孩的亲睐。

  裙子上还安装了微型GPS导航定位系统,家长可以很容易的掌握孩子所处位置,并且能及时与孩子取得联系。穿着这样的裙子外出旅游就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了。

  这款高科技的衣服一定是价格不菲,但是你如果拥有它一定是物超所值。漂亮的小女生都应该拥有这款裙子。

  还是回到现实吧,未来的服装虽然是我的科学幻想,但是我想它一定会实现的。

    五年级:浅唱i繁花似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