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妹_550字

我的表妹_5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妹非常任性、调皮,都已经八岁了,她还是不变,但她也是十分可爱的。

  她高高的,身材匀称,有一张尖尖的瓜子脸。那大大的眼睛镶嵌在脸上,十分漂亮。她的小嘴红润润的,小巧极了。但她要是一生气,小嘴撅起来,可以挂两个油瓶呢!表妹的眉毛也是弯弯的柳叶眉,难怪大家都叫她小公主呢!

  虽然表妹很漂亮,但她还是挺任性的。有一次,我在玩布娃娃,正好表妹来了,她看见了我的娃娃,眼前一亮,很想玩。“表姐,你给我玩玩吧!”“不行,让我玩一会儿再给你。”她一听,气了,撅起小嘴,要跟我抢娃娃。她握紧拳头,紧皱眉头,往她那儿一拉。我也不甘示弱,用尽全身的力气往我这边拉。“给我!”表妹十分生气,更加用力拉了。突然,布娃娃的线脱了,头和身体分开了。“哇……”表妹一下子就哭了,嘴里还嘀咕着“都怪你”,我一时无措,只好找妈妈,让妈妈尽快把它缝好。表妹看到布娃娃封好了,立马抱起娃娃又蹦又跳。

  表妹的任性让人哭笑不得,还有一件事,我跟大家说一下。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表妹走过来要我陪她玩电脑。我说:“小妹妹,等我写完作业再陪你玩。”“不行,就是不行!”表妹十分生气。“那我打开电脑,你自己一个人玩。”“不行!我自己不会玩!”说着,表妹哭了起来。没办法,我只能和她一起玩电脑。

  怎么样,你喜欢她吗?

    五年级:美乐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