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机会就在一瞬间_550字

机会就在一瞬间_55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你在抱怨上帝不给你机会时,你有没有想过机会就在一瞬间?也许就在你眨眼的那一刻,上帝就给你制造了机会,而你却与它擦肩而过。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正午。激动人心的大队干部选拔赛也正式开始了。到我的那一刻,我真的非常紧张,我不停的做着深呼吸,面带微笑的走进去,尽量使自己保持着放松。我开始了我的演讲。当结束的时候,台下所有的人都响起了掌声。到下一个人了,我坐在位置上,看着他演讲。

  他讲的结结巴巴,他的稿子我看过,当然也会背,我在一旁小声的提醒着他,当然还有许许多多的人都像我这样提醒着他,可他却浪费这一次机会,他不愿意相信我们的提醒,依然自顾自的讲着。当评选老师问他“如果你是评选老师,但有一个人他的演讲结结巴巴的,你会让他过吗?”老师这句已经很明显了,你只要说个过字,那你就可以过了。可是,他再次浪费了这个机会,他说“不过!因为他很结巴,所以这样的人也一定没有管理能力,所以不可以过!”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坚定。台下的同学各个都摇了摇头。结果可想而知,他没过。当他在埋怨时,我无比惋惜的说“当上帝把你的门关上时,会给你留一扇窗子,上帝给了你两扇窗户,可你一个也没发现。”。

  请你记住,当上帝关上你的门时,一定会给你留一扇窗户,所以请不要抱怨你没有机会,只是你的机会,你没有发现而已罢了。

    四年级:蒋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