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回家_700字

回家_700字

2015-04-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啦啦啦!哎呀不行了好高兴!“在回家的路上,澜沫一直念叨着这句话,这时候,她拿起了耳机津津有味的听起了一首歌,嘴里还时不时的跟着哼。”喂?喂!“婷子先是摇了摇澜沫,接着轻声叫道,最后终于忍不住了,不耐烦大喊起来”干什……喂!”澜沫还没说完,婷子就夺过耳机,一听,原来是——常回家看看。“哎呦我去。”“肿么了?”“没有……”

  “喂--北京到了!下车。”婷子扯上正昏昏欲睡的澜沫,一路把她拉上了的士。

  “小姐好!”一栋very气派的别墅内,15个女仆齐声说道,没错——婷子就是首富家的女儿。“婷!澜沫!”澜沫是干女儿,“妈。”“快来快来,妈给你们准备了好多你们爱吃的菜呢!”婷麻麻把她们领到餐桌前,哇!光看看就饱了,简直是饕餮盛宴啊——21道菜,2道汤,5道甜品,1道水果。“糖醋鱼!”澜沫看到这琳琅满目的饭桌,二话不说的就夹起一块鱼肉,津津有味的品尝起来。

  酒足饭饱之后,澜沫和婷子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婷子正在上网,”咳咳咳“她刚上线,就收到一条验证信息:我是王俊凯,不信图为据。婷子瞥了一眼自称是王俊凯的人的头像,竟然是8中开学典礼的合照!她点击同意,只见一连串的信息法发了过来:你们怎么没去上学?你在哪?生病了吗?面对这些关心,婷子只是从容的回了一句:管你什么事?我的事用的着你这种大人物来关心?好笑。1分钟后,王俊凯马上把头像换成了自己的自拍像,并向婷子发来了视频聊天”嘟——嘟——“婷子只得接了起来,紧接着,马上看见了王俊凯那清秀的脸庞。”没事的话,我下线了,我下周就去上学。“还没等王俊凯回话,婷子就挂掉了,然后一个翻身,爬上了床。

    四年级:郑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